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2/06

2021

襄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第三期)2021-06-22 查看详情

6月17日上午,2021年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三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纪检监察业务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

07/06

2021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72期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2021-06-07 查看详情

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安徽“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安徽省直机关单位51位处级干部将在党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

07/06

2021

襄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第二期)2021-06-07 查看详情

6月6日上午,2021年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纪检监察业务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

21/05

2021

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2021-05-21 查看详情

5月19日,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濮阳市人社局54名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17/05

2021

芜湖市繁昌区与浙大共办推动就业创业暨基层就业创业服务人员能力提升...2021-05-17 查看详情

5月11日,由芜湖市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芜湖市繁昌区推动就业创业暨基层就业创业服务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二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芜 本次培训开…

14/05

2021

芜湖海事局干部赴浙大举办第二期综合能力提升轮训班2021-05-14 查看详情

4月2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芜湖海事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6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开设了“讲好中国故事,牢牢掌握意…

13/05

2021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五期)在浙大顺利举办2021-05-13 查看详情

5月13日上午,由襄阳市政协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五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内容展开。为…

08/04

2021

濉溪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赴浙大举办第二期培训班2021-04-08 查看详情

4月8日,2021年濉溪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