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3/07

2023

航天三江2023年领导干部经营管理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举办2023-07-13 查看详情

7月10日,航天三江2023年领导干部经营管理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启动。航天三江本部及各单位共计4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是航天三江2023年领导干部经营管理培训班的第…

28/06

2023

邱县“解放思想 踔厉奋发”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举办2023-06-28 查看详情

3月28日,邱县“解放思想 踔厉奋发”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各位专家、教授的精彩讲解,开阔了视野、…

08/06

2023

滁州市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结业2023-06-08 查看详情

5月13日上午,滁州市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结业。 专题教学提能力 紧紧围绕提高公共管理能力安排教学,主干课程设置公共管理、组织行为学与有效管理、法治思维与法律…

08/06

2023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举办2023-06-08 查看详情

5月29日至6月2日,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以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程中有现代医院管理实务与…

26/04

2023

牟平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踔厉奋发开新局”领导 干部培训班(第...2023-04-26 查看详情

4月23日,受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烟台牟平区“踔厉奋发开新局”领导 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

18/04

2023

张家口市住建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第二期)2023-04-18 查看详情

4月17日,受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家口市住建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4

2023

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委托浙大举办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2023-04-11 查看详情

4月10日,受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南州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4/04

2023

芜湖市第2期镇村干部振兴实训暨镇党委组织委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2023-04-04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镇村干部以更先进的理念、更昂扬的斗志推进乡村振兴,持续释放乡村振兴“头雁”效应,4月4日,市委组织部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市第2期镇村干部振兴实训暨镇党委组织委员培训班。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