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三明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第93期)赴浙江大学开展异地培训

发布日期:2024-04-03

       3月24日至29日,三明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第93期)赴浙江开展为期6天的异地培训,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模式,重点就党性修养、数字赋能、产业振兴等方面进行学习,取他山之石,攻己身之玉。

       此次异地培训邀请多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学术背景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人工智能、社会治理、经济建设、世界政治格局等多个领域,帮助学员开拓视野、解放思想、提升能力。

       此次异地培训,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视觉更新、思想洗礼、党性锻炼,感触颇多,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借鉴浙江省的先进工作理念与经验,立足实际工作、真抓实干、踔厉奋发,为推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党校干部教学新模式和新方法;新时期党校党建工作创新;党校智库建设的难点与策略;党校的办学定位与历史使命等
 
(来源:中共三明市委党校
本文由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8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