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7/09

2020

安庆经开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第二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2020-09-27 查看详情

9月25日,安庆经开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二期)顺利开班。6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课…

27/09

2020

合肥市人社局干部赴浙大举办第二期高层次人才服务研修班2020-09-27 查看详情

9月25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高层次人才服务研修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开设了&ldqu…

27/09

2020

云南省委统战部干部赴浙大举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2020-09-27 查看详情

9月25日上午,专题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文化自信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当…

24/09

2020

焦煤中央医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第二期培训班2020-09-24 查看详情

9月20日,焦煤中央医院中层干部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医院72名中层干部作为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

24/09

2020

黔东南州党员干部赴浙大举办第二期教育师资示范培训班2020-09-24 查看详情

9月20日上午,黔东南州党员干部教育师资示范培训班(二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安排、师资邀请等方面作了精心筹备,为学员量身定制了“新时代…

21/09

2020

合肥市劳动用工管理暨社会服务人才赴浙大举办第三期培训班2020-09-21 查看详情

9月20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合肥市劳动争议仲裁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劳动用工管理暨社会服务人才研修班(第三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16/09

2020

六安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开班2020-09-16 查看详情

9月15日,六安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

16/09

2020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越西县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办2020-09-16 查看详情

9月10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越西县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越西县的35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结束后,…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