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头雁” 项目|河北省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1期意见征求座谈会顺利举办

更新日期:2022-08-31 访问次数:803次

       2022年8月18日中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河北省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1期意见征求座谈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会议。培训班班长藁城区国奇农兴家庭农场李国奇,副班长磁县陶泉乡北王庄村经济合作社王钧标等15位班委组长参加会议。

       刘继荣院长指出,班委会在班集体中发挥了很好的骨干作用,班委会学习状态好,示范带头作用好,整个班集体的氛围和学习效果也会不一样。目前3个省份的头雁项目已经启动,河北省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1期作为最早启动的项目,希望能够成为“头雁”里的“头雁”。

       在意见交流环节,各班委组长结合各小组组员意见,就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学习研讨、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姚青副院长就班委会成员提出的建议给予回应,并指出,后续培育过程中学院也会积极关注工作进展,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确保本期“头雁”培育项目圆满成功,更好地办出示范效应。

延伸阅读
相关新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