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健洲生物控股(普华资本)携三家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医疗设备

发布日期:2021-05-24

       5月21日,浙江健洲生物控股(普华资本)携三家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一批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副校长黄先海出席活动并讲话,分别向三位捐赠方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捐赠铭牌。

       黄先海向捐赠方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在医学研究和医学教育中肩负起更大的责任与使命,全力支持校医院高水平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服务获得感,助力浙大二院校医院院区打造新型的校医院建设样板,为服务“健康中国”贡献浙大力量。

       浙江健洲生物控股董事长周公敢向母校建校124周年表示祝贺。他说,感谢学校提供此次机会,让我们为铸就浙大师生健康防线贡献绵薄之力。北京柏惠维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达、杭州深睿健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姝、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普美康事业部副总经理周丰萍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浙江大学的关心和信任,希望之后能够继续为守护浙大师生健康、建设浙大智慧校医院尽更多力量。

       根据捐赠协议,三家公司将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口腔种植手术机器人、肺炎人工智能辅助诊断软件和AED急救设备,用于支持浙江大学高水平校医院建设。捐赠方有关代表、浙江大学相关学院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延伸阅读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45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