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高地

27/10

2022

浙江大学启真创新概念验证中心成立仪式在浙大圆正·启真酒店举行2022-10-27 查看详情

10月25日下午,浙江大学启真创新概念验证中心成立仪式在浙大圆正·启真酒店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浙江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姜扬剑,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施黄凯,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宋新…

27/10

2022

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浙江大学持续走在前列2022-10-27 查看详情

科技部、财政部于近日公布了2022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结果,浙江大学在全国345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考核结果优秀,考核成绩连续两年蝉联高校第一。 近年来,浙大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

25/10

2022

2023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浙江大学位列世界第67名2022-10-25 查看详情

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了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本次世界大学排名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大学排名,共有来自123个国家/地区的超过2500所大学参与。今年有104个国家和地区的1799所大学上榜,比去年增加了137所,是此排名19年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英国的牛津大…

28/09

2022

浙大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教育实践基...2022-09-28 查看详情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浙江大学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据了解,本次教育部共认定100所高校为国家级创新创业…

22/09

2022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滨江院区二期大楼正式启用2022-09-22 查看详情

9月21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滨江院区二期大楼正式启用,院区新增一栋门诊住院大楼和一栋科研大楼,分别冠名邵逸夫国际儿童医学中心和邵逸夫儿科研究大楼。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副校长黄先海,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省…

12/09

2022

浙江大学启动“数字社会科学会聚研究计划”!2022-09-12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瞄准新发展阶段国家战略需求和数字长三角、数字浙江建设的区域战略目标,于9月9日启动“创新2030计划”之“数字社会科学会聚研究计划”(简称“数字社科计划”)。校长吴朝晖院士…

08/09

2022

《中国现代科学家(第九组)》纪念邮票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首发2022-09-08 查看详情

9月7日上午,《中国现代科学家(第九组)》纪念邮票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首发。此套纪念邮票一套4枚,分别展示地质学家刘东生,物理学家程开甲,数学家吴文俊,农学家袁隆平四位现代科学家的风采,其中程开甲、吴文俊为浙江大学校友。 中国邮政…

06/09

2022

两位浙江大学校友入选福布斯2022中国最佳CEO榜单2022-09-06 查看详情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2中国最佳CEO榜”,共计50位CEO登上榜单。其中,两位浙大校友入选该榜单:位列23位的天赐材料CEO徐金富和位列37位的圆通速递总裁潘水苗。 徐金富 徐金富,1984届杭州大学化学专业学士,中国科学院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