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高地

07/06

2022

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2-06-07 查看详情

6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动物医学中心大楼正式启用。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出席仪式并致辞,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喻景权,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林福呈,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浙江省畜牧农…

23/05

2022

浙江大学科技创新馆隆重开馆2022-05-23 查看详情

五月的紫金港春意盎然,繁花似锦。正值浙江大学建校125周年校庆日之际,浙江大学科技创新馆在5月21日隆重开馆。 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吴朝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中国科学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泽,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

18/05

2022

聚焦“教育这十年”,浙江大学通过教育部“云发布”介绍人才培养进展...2022-05-18 查看详情

5月17日,教育部举行“教育这十年”“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效。因疫情影响,教育部新闻发布会首次采用媒体记者线上参会方式,全程“云发布”。发布会主会场设在…

18/03

2022

教育部:浙江大学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工作2022-03-18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依法治理作为学校治理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式,从健全机制、加强学习、强化防控、保障权益等方面接续发力,把法治工作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努力以法治建设成效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02/03

2022

浙江大学医学院张国捷求是讲席教授入职欢迎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2-03-02 查看详情

浙大欢迎您!2月28日,浙江大学医学院张国捷求是讲席教授入职欢迎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主持仪式。 周天华代表学校对张国捷教授的加盟表…

24/02

2022

浙江大学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学科一览2022-02-24 查看详情

近日,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公布,新一轮建设正式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以培养一流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争创世界一流为导向,“双一流”建设学科将为在关键核心领域加快培养战略科技人才、一…

24/02

2022

浙江省妇科重大疾病精准诊治研究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学术会议举办2022-02-24 查看详情

2月21日,浙江省妇科重大疾病精准诊治研究重点实验室举办了2022年度学术会议,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马丁院士、副主任邬堂春院士等专参加了线上会议。 该实验室于2021年12月受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依托单位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

16/02

2022

浙江大学及21个学科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名单2022-02-16 查看详情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近日由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经国务院批准,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公布,新一轮建设正…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