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高地

18/12

2023

浙江大学今年16篇高水平研究成果亮相国际顶级期刊2023-12-18 查看详情

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一直以来,浙江大学高度重视基础研究,时刻牢记作为基础研究主力军和科技突破生力军的使命重任,充分发挥基础研究深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强化前瞻性、战略性、系统…

12/12

2023

华家池|浙江大学历史最悠久的校区里,藏着另一个西湖……2023-12-12 查看详情

“你在老和山石阶上眉梢衔月 我在华家池长廊下鬓角染霜 如果离开之前来得及 再唱一句大不自多 背上行囊 轻叹一声匆匆 ……” 杭州市城东庆…

11/12

2023

浙江大学重大基建工程全过程审计操作实务(2023版)正式发布!2023-12-11 查看详情

为积极推进浙江大学“以监督守底线、以协同促发展、以服务创一流”内部审计新模式建设,不断完善新时期学校内部审计规范体系,强化落实审计全过程质量控制,努力实现审计工作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近日,在继2022年以来连续制定或修订9项校级审…

28/11

2023

新时代“枫桥经验”阶段性研究成果在浙江大学发布2023-11-28 查看详情

11月25日,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举行。新时代“枫桥经验”阶段性成果同步发布,包括新时代“枫桥经验”全…

23/11

2023

“西湖之光”算力联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宣布成立2023-11-23 查看详情

11月22日上午,“西湖之光”算力联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宣布成立。联盟由浙江大学和杭州市西湖区政府联合发起,旨在通过搭建政府-高校-校企开放共享的人工智能产业合作创新平台,统筹共建算力网节点资源,将进一步深度匹配高校科…

22/11

2023

安徽“双创汇”走进繁昌暨浙大繁昌科创中心落成典礼举行2023-11-22 查看详情

日前,安徽“双创汇”走进繁昌暨浙大繁昌科创中心落成典礼在繁昌经开区举行。活动现场,浙大繁昌求是驿站揭牌,新招引的人才团队项目、产学研项目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此次浙大繁昌科创中心的落成与浙大繁昌求是驿站的揭牌,标志着繁昌与浙江大…

14/11

2023

浙江省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第二批培训机构拟入选名单公布!浙大入...2023-11-14 查看详情

根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指导协调小组《关于开展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第二批培训机构和评价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经自愿申报、地方人社部门推荐、专家评议等程序,人社部遴选确认了我省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第二批培训机构拟入选名单。 …

01/11

2023

浙江大学妇院吉林医院建设项目正式启动2023-11-01 查看详情

10月1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遵循《吉林省人民政府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协议》相关约定,长春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长春市妇产医院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