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高地

08/05

2020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疫情专题培训|抗“疫”大考的浙江答卷2020-05-08 查看详情

大疫如大考。2020年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大…

19/03

2019

教育引擎驱动数字经济转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输出浙江数字经济...2019-03-19 查看详情

▌浙江,奋楫潮头,勇当数字中国先行者 2014年,在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中,信息经济被列为浙江省加快发展的七大万亿产业之首。自2014年以来,浙江全省信息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8.1%,占GDP的比重年均提高0.7个百分点。 …

01/06

2023

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药学科创基金揭牌2023-06-01 查看详情

日前,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药学科创基金揭牌。该基金总规模10亿元,首期出资5亿元,由市科技局、市金投集团和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合作组建。 该基金重点投向浙江大学药学院产学研转化项目,优先投资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引进和孵化的项目,聚焦医疗健康领…

31/05

2023

浙江新发布15家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浙大马兰工作室等入选!2023-05-31 查看详情

29日,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浙江省主场活动在杭州举行。今年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浙江省主场活动以“点亮精神火炬,助力两个先行”为主题,由浙江省科协、浙江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结合浙江特色,以“播撒&midd…

22/05

2023

今天,自主研发生产的“浙大芯”发布!2023-05-22 查看详情

22日,2023中国(杭州)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大会暨全国集成电路学院院长论坛在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召开,研究集成电路未来发展新趋势,探索产教融合的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新路径。 集成电路是支撑国民经济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产业,产业形态复…

22/05

2023

浙大杭州科创中心建设区块二期项目正式启动2023-05-22 查看详情

5月20日,在浙江大学126周年校庆之际,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简称科创中心)建设区块二期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萧山区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出席活…

08/05

2023

教育部:浙江大学深挖学科育人资源 着力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2023-05-08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构建党建引领、课程思政、科学研究、社会实践、导学共同体有机融合的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体系,不断加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推…

14/04

2023

“浙”五年,浙江大学发展建设成效2023-04-14 查看详情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过去五年来,浙江大学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在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迈出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坚实步伐。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在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