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高地

19/07

2021

浙江大学K.C.Ting教授荣获2021年全球卓越贡献奖2021-07-19 查看详情

7月16日(美国中部时间7月15日),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以下简称“ZJUI”)教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以下简称“国际校区”)顾问、前副院长,UIUC农业和生物工程系教授、前系主任K.C. Ti…

19/07

2021

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技术联盟成立大会暨产业链协同创新论坛举行!2021-07-19 查看详情

7月16日,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技术联盟成立大会暨产业链协同创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和来自产业界、教育界和投资界等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杭州市委副书记、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对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技术…

26/07

2021

浙大杨华勇院士荣获美国罗伯特E.柯斯基终身成就奖2021-07-26 查看详情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华勇荣获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颁发的2021年度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罗伯特E.柯斯基终身成就奖(Robert E. Koski Medal)。 罗伯特E.柯斯基终身成就奖由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于2007年设立,每年…

28/06

2021

浙江大学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全国党建工作示范...2021-06-28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高水平大学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对“双一流”建设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努力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18/06

2021

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落户浙大一院!2021-06-18 查看详情

6月1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通知,决定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依托设置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与依托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设置的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共同构成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落实《设置规划》中国家医学中心相应…

31/05

2021

浙江大学发布2021中国共同富裕指数模型!2021-05-31 查看详情

5月28日,“2021中国共同富裕指数模型”发布。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浙江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邵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院长何显明,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郁建兴出席发布会。 该指数模型由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

21/05

2021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启动仪式暨首届杭州国际医药源头创新论坛...2021-05-21 查看详情

5月20日,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启动仪式暨首届杭州国际医药源头创新论坛在杭州临平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浙大副校长周天华,临平区委常委、余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祝振伟,浙大控股集团党委书记、…

12/05

2021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道路2021-05-12 查看详情

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道路 任少波 [摘 要]在党的领导下,我国高等教育发展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扎根中铸魂,在立地中顶天,在守正中创新,在开放中超越,有力地支撑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在走出一条建设世界一流…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