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高地

29/08

2022

浙江大学何方教授牵头成果获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22-08-29 查看详情

8月23日,2021年度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揭晓。浙江大学何方教授牵头申报的《环境友好型港口防护结构及其成套设计技术》项目获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何方,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院长助理、海洋工程学系系主任。国家优…

02/08

2022

著名经济学家陈松年教授全职加盟浙江大学,受聘为首位青山讲席教授2022-08-02 查看详情

7月28日,“浙大欢迎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著名经济学家陈松年教授全职加盟浙江大学,受聘为首位青山讲席教授。 副校长黄先海代表学校对陈松年全职加盟表示欢迎,并为他佩戴校徽。黄先海表示,浙江大学与青山控股集…

22/07

2022

浙江大学余倩教授荣获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22-07-22 查看详情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共有20名女科学家和5个团队获奖,另有5位在读博士或在站博士后入选“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其中,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余倩荣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 余倩教…

21/07

2022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潘云鹤荣获第十一届吴文俊人工智能最高...2022-07-21 查看详情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潘云鹤荣获第十一届吴文俊人工智能最高成就奖。 该奖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由人工智能先驱、我国智能科学研究的开拓者和领军人、首届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文俊…

18/07

2022

教育部:浙江大学加快推进卓越工程人才培养2022-07-18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服务国家战略、对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实践能力为重点,以全方位产教融合为路径,扎实推进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工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建设一支爱党报国、敬业奉献、具有突出技术…

11/07

2022

浙江大学创新2030计划发布启动“问天计划”项目举行2022-07-11 查看详情

日前,浙江大学创新2030计划项目——空天探索会聚研究计划(简称“问天计划”)启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该计划旨在面向国家航天强国战略,推进多学科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交叉会聚和原始创新,培育引领学科前沿方向的跨学科…

08/06

2022

白马湖实验室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 聚焦能源与碳中和2022-06-08 查看详情

6月7日上午,白马湖实验室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为实验室授牌。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在大会中致辞。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宣读浙江省政府决定建设白马湖实验室的文件。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

07/06

2022

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2-06-07 查看详情

6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动物医学中心大楼正式启用。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出席仪式并致辞,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喻景权,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林福呈,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浙江省畜牧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