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喜讯 | 我院获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3-03-24

       近日,浙江大学2023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紫金港厅召开。黄先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办学单位负责人、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继续教育督导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继续教育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学校继续教育战线上的全体干部和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克服困难逆势发展”,既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又取得了发展成效,办学关键指标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声誉持续提高。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坚持“高水平、高质量”“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办一流特色继续教育,获得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黄先海副校长颁奖。

       黄先海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教育战线全体同仁要坚持使命引领、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作为学校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思想认识,努力把学校继续教育打造成为中国一流高等继续教育的标杆;要进一步增强信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凝心聚力谋好发展;要不断改革创新,重点要从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质量品牌、办学条件、风险防范等方面强化战略举措,高质量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在新征程中为学校作更大贡献。

       黄先海副校长代表学校与继续教育学院签订了2023年继续教育培训管理责任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继荣代表学院签字,并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学院主体责任,统筹安全与发展。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不断迭代升级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社会影响显著。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78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