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海南)先进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16

       升降有序的汽车吊、来回穿梭的工程车、各式各样的安全帽……2月14日,在浙江大学(海南)先进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现场,300余名项目建设者忙在一线。

       “实验楼主楼和研发楼提前1个月封顶,实验楼主楼已经进入精装修阶段,我们力争今年10月竣工,提前8个月交付。”项目执行经理代祥俊透露,为加快项目建设,施工团队分阶段出图,有效节约2个月工期;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今年3月到5月施工高峰期将增加200余名工人,穿插工序施工,界面清晰管理,周调度、月调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难题。

       施工单位抢抓每个重要节点。盯紧汽车吊施工,确保本周完成钢结构吊装,实现3月完成砌筑和抹灰等工作;专家现场指导、桌面推演解决高难度施工难题;管理人员下沉工地,实时协调解决班组施工进度不匹配等各类问题。

       该平台致力于打造海洋战略和海洋安全领域的先进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地,对促进海南海洋科技以及航天科技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占地38亩,由科研实验楼和综合研发楼组成,实验楼主楼主要建设海洋智能机电装备技术中心和海洋信息探测技术中心,研发楼层包括SAR微纳卫星技术中心、深远海工程技术中心和校企联合技术中心,计划2024年6月竣工交付。

(来源:海南日报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74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