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2020年9月中下旬部分重点项目集锦

更新日期:2020-09-30 访问次数:2283次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7期)
 
      9月19日,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7期)顺利开班。杭州美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项美芝作为第25期老学员代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该研修项目学制1年,在学习期间学院将围绕宏观经济与金融创新、投融资实务、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等模块安排课堂教学,并组织海内外金融机构和知名企业考察之旅,为学员提供和金融机构高管、实战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旨在培育一批具有全球化视野、丰富实战经验的高精尖金融管理通才和未来领导者。
 
 
能源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专题研讨班
 
      9月20日,能源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国家能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司副司长赵一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群星出席开班式。本次研讨班特邀知名专家围绕能源安全、生态产品价值核算与实现等主题进行授课。学习期间,还将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安吉余村、浙江大学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生态文明意识,有效促进青年干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能源发展要求的能力。
 
 
广东省公办本科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在线示范培训班
 
      9月21日,广东省公办本科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在线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直播课程学习,主要课程有“学科带头人培养与创新团队建设”等;第二阶段为录播课程学习,主要课程有“打造中国高质量经济升级版——当前中国经济运行环境,趋势和发展对策分析”“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等。在完成两个阶段的学习之后,学员们还将开展线上研讨,提炼学习成果,提升培训实效。
 
 
河北雄安新区人社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9月21日,河北雄安新区人社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副局长曹培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主要开设“防疫常态背景下产业转型升级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策略”“数字经济时代:创新驱动的产业演进与转型升级的区域探索”“互联网+创新创业”等课程,并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旨在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推动新区群众就业创业之路,共建共享新区发展。
 
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市州级
教师发展中心骨干团队研修项目(一期)
 
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市州级教师发展中心骨干团队研修项目(一期)
 
      9月21日,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市州级教师发展中心骨干团队研修项目(一期)顺利开班。黔西南州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杨俊碧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为学员量身定制了“‘十四五’期间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基于互联网的工作坊教师联合研修的模式和策略”“基于策划的校本研修的策略与实施”等课程,并安排前往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浙江大学校史馆、科技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结合工作实际与课程所学,共同探讨促进贵州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的策略与方法。
 
云南省加强经济运行调节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云南省加强经济运行调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9月21日,云南省加强经济运行调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人事处)副处长祝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创新经济运行调节工作机制和思路”“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建设”等课程,并安排前往云栖小镇、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提升参训学员的专业能力,使其为促进云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陕西燃气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
 
陕西燃气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
 
      9月25日,陕西燃气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军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在培训前期,学院与陕西燃气集团就课程安排、师资邀请等进行了多次沟通,根据能源型企业的特色,有针对性地设计了“人力资源管理未来趋势和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概况”“中国人力资源突破与国有企业人力资源开放”等课程,并安排前往新华三集团、浙商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旨在拓宽参训学员的人才选用视野,提升对人才的管理能力,构建人力工作的新思维与新模式。
 
延伸阅读
推荐阅读: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网站:http://zdpx.zju.edu.cn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