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7期)举办

更新:2020-09-24 >> 访问:2123次

       9月19日,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7期)举行开班仪式。 

       老学员代表、杭州美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25期学员项美芝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谈到在过去一年参加金融班的学习中,自己在知性、自信、理性、感性四个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学到了知识,汲取了经验,收获了友谊,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新学员代表、浙江江南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浦江发言。他指出,自己既是新学员也是老学员,去年完成了在工商管理班一年半的学习,班级既有系统专业的课程安排、专业优质的师资队伍,又有丰富多样的交流活动,获益良多。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波谲云诡的经济形势,经营者们更需要静下心来多多思考,通过学习更新理念,自我迭代。此次报读金融26期,希望丰富金融思维,提升自己。周浦江代表新学员表态,将秉承浙大求是创新的校训,完成学业,并创建丰富的交流学习活动,让金融27期成为富有活力、具有生命力的班级集体。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始于2006年,项目已成功举办27期,培训超过1500名学员,历经10余年的沉淀,已成为企业家学员开展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的良好学习平台。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项目概况:以专业化的教学团队倾力打造高端研修课程。与名师交流,模拟实战;与高手过招,飞速成长。致力于培育一批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金融理论、实战经验丰富、同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精尖金融与管理通才和未来领导者,完美实现中国与世界、金融与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无缝对接,为金融专业人士输入管理血液,为管理界高端人才注入金融基因,帮助企业家掌握资本运营知识,深入了解国内外资本市场,获得国际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与思路,整合人才、产业、资本等战略资源,聚变性地创造企业价值。
研修管理:
学制安排:学制1年,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350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教学实践费)
授课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授予:学业完成后颁发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大钢印)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