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识在积累中博大,人生在包容中升华 ——浙大培训心得

发布日期:2019-04-12

       非常感谢组织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给我的人生增添了无限精彩。这次参加上高县优秀年轻干部县域经济专题培训班,对我个人而言可以说有“三个第一次”:第一次参加年轻干部集体学习,感到很荣幸,虽然以前有过多次学习培训经历,但这次培训,时间最长,内容最广,形式最多,受益最深;第一次作为学员就学习成果,向领导、老师、同学汇报,感到很激动;第一次在工作近十年后脱岗学习,来到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参加这样大容量、高强度的系统学习,仿佛回到了学生校园时代。学习中有组织的关心、老师的教育、同学的帮助,感到很幸福。至于收获,感触最深的有三点:

       第一,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这次培训,静下心来听取老师、教授和专家的精彩授课,老师的讲课,理论性强,信息量大,视野开阔,既有理论的升华,又有实践的总结。我的思维方式和观念都得到了一次全面的更新,同时也开阔了眼界和耳界,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我本人真正体会到了“伟大的事业需要崇高的境界,伟大的实践需要宽广的眼界”这个道理。

       第二,进一步思考了园区发展。通过这次学习,学到了很多知识,作为一名园区干部,对于所学结合园区发展谈几点体会:一是园区的发展,离不开体制机制的创新。二是园区的发展,离不开招商理念的创新。三是园区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推动。

       第三,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建设。我始终奉行:“学识在积累中博大,人生在包容中升华”的人生信条。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更深地体会到:要加强学习,学习可以丰富人生,提高素质,增强本领,本次培训既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又提升了我的个人素质。以后,我还将把学习当自觉、当习惯,继续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

作者: 黄荔艳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54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