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8年柳北区教育系统“党性修养与素质提升”培训班(二期)学员感悟

发布日期:2018-10-25
10月9日—14日,2018年柳北区教育系统“党性修养与素质提升”——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教师与课堂(二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柳北区教育局副书记梁承红,副局长杜伟军、李恩平出席了开班式,49名学员参加了第二期的培训学习。
 
培训主要围绕“未来学校、未来课堂”“现代学校管理艺术”“人工智能及教育应用”等专题展开,同时安排了杭州大成实验学校智慧校园经验分享、杭州紫阳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分享等现场教学环节,为柳北区教育系统校长们展现了全方位的课程体系。在课程学习及现场教学的基础上,校长们进行了研修讨论,并分组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为柳北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培训聆听名师慧语,感悟求是创新精神,学员们也是收获满满,感悟多多。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一同回顾培训的精彩瞬间。
 
课程回顾
 
 
 
 
 
 
学员们进行小组交流、讨论
 
 
 
杭州紫阳小学参观校园建设及观摩大课间活动
 
学员感悟
——无论是面对信息技术、未来课堂,还是学校管理的研究,我们都不能因视野的局限,而狭隘地理解教育的发展,学习促动提高,提高我们对教育的理解,对思维的改变,对理念的更新,站得高,才能看得更远,登高望远气神清,天长水阔放眼量,因此教育需要高空俯瞰!更需要领导者的高空智慧!
 
——浙大培训部精心设计了一个合理有效的培训方案,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从我国教育的现状,教育发展的趋势,现代学校建设、管理的要求及艺术,智慧校园的打造,学校特色的建设,校本研修设计等版块,精心安排活动内容,让我们在先进的教育理念及先进的学校管理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收获!
 
——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充实,课程设计契合主题,安排恰当合理;既有专家讲座又有现场教学,既有课堂授课也有小组研讨。教授讲课积淀丰厚,旁征博引,眼光高远,思想深刻,分析透彻。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632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