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公路路政系统干部浙大培训有感

2018-08-31

      8月11日—8月28日,2018年云南省公路路政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了两期培训,来自总队机关、东部、昆磨、昭通、楚雄、玉溪、临沧支队共160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红河支队余冬 学习感悟

      赴浙江大学培训的学习短暂而难忘,每堂课的内容都是那么充实和精彩,可谓理论观点鲜明,佐证案例生动,整个学习严肃活泼,引人入胜,触发思考。自己体会7天的学习,既是对知识的丰富和更新,又是对思维的拓展和能力的提升,相信对今后的工作定会有所帮助。
      一是学习认识上有提高。
      二是知识视野上有拓展。
      三是能力促进上有帮助。

大理支队王培清   学习感悟

      在总队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我于2018年8月11日至1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有幸参加了省路政总队举办的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的学习,学习短暂而难忘,每堂课的内容都是那么充实和精彩,可谓理论观点鲜明,佐证案例生动,整个学习严肃活泼,引人入胜,触发思考。通过9天的专题学习培训和现场教学,本人既充实了理论知识,又丰富了个人经历,不仅深刻感受到百年名校的文化底蕴,也被浙江杭州作为长江三角中心城市的独特魅力和西子湖畔的灵秀景致深深感染。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树立起了责任和担当意识。
      通过学习,提高了辩证思维、全局思维、创新思维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一是对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等各方面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文化知识结构进一步优化,领导艺术、工作能力有所提高。二是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必须思路宽、眼界宽、胸襟宽,只有这样,才能具备看大势、想大局、做事业的能力。三是丰富了我的思维方式,更善于用辩证思维和全局观念去分析、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对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大有益处。
      培训期间,无论是理论指导还是现场观摩,在学习他人之长的同时都带给我深深的思考,过去总是认为管理是工作重点,没有从宏观上看到社会和时代真正的需求,只有把工作最终的本质落实到为民造福祉、让职工群众真正地满意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去才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起点和初衷。
      通过这次学习,不但让我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更是让我个人的理论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求是创新”是浙大的校训,它体现了我们这一生所要追求的目标,也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勤于思考、严谨踏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

迪庆支队周素婉   学习感悟

      根据省路政总队党委的统一安排,8月11日至8月19日,我参加了为期9天的“领导干部决策能力管理水平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教学内容上的精心编排,现场实地教学的周密部署,授课教师们的言传身教,无一不体现出组织上对我们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和培养我们的良苦用心。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学习,我在思想上和认识上都有较大的收获,下面谈一下具体的几点体会:
      一是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克服学习上的懒惰性。
      二是从零碎学习向系统学习转变,克服学习上的随意性。
      三是从理论学习向结合工作转变,增强学习上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的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和充实,不仅使我提高了理论水平,找到了自身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更教会我深入思考。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用心学习、细心思考,工作中立足本职、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培养,用踏实工作来答谢领导的信任,用不懈努力来争取更大的进步。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5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