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2/01

2018

瑞典正在步入无现金社会2018-01-12 查看详情

《纽约时报》网络版发布文章称,在瑞典,无现金未来正在逼近。应用和卡片支付的便利性令瑞典快速迈向无现金社会,在这一点上鲜有国家地区能够匹敌。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教区居民通过短信来给教堂缴纳什一税,街头摊贩自备移动信用卡读卡器来供顾客付…

08/01

2018

内容为王的时代,品牌主正逐渐转变成内容生产者2018-01-08 查看详情

媒体世界正在因为内容而不断改变 近期Wired’s David Pierce在文章中提到:Instagram的照片缓存正以每天新增8000万的速度在不断扩大。 YouTube平均每分钟有超过400小时的视频加载上传,而Facebook每分钟的用户状态更新量也已经达到了25万条。 …

05/01

2018

花旗银行:随着自动化的发展77%的中国劳动人口将被取代2018-01-05 查看详情

自动化对那些底层的、技术不熟练的人来说仍然是最大的威胁;但是,那些更熟悉网络技术、技术更娴熟的人也将受到自动化的影响。85%的受访者认为自动化带来危机。根据Citi GPS的新报告“全球视角与解决方案”,物流和运输行业,以及这个领域的办公和管理…

03/01

2018

微信五岁了,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长大的吧!2018-01-03 查看详情

1月21号,是微信的五岁生日,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App应用,不妨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长大的吧。 2010年十月:开发阶段 中国南方城市广州距离腾讯公司深圳总部有一段距离,但在那里的一间办公室,一支规模不大的团队在努力开发一款移动聊天应用。 …

08/12

2017

互联网大会蓝皮书首次发布2017-12-08 查看详情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蓝皮书12月4日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正式发布。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总量达22.58万亿元,跃居全球第二,占GDP比重达30.3%,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蓬勃发展。 蓝皮书由中国…

14/12

2017

自媒体还有多少能可以“赋”与“被赋”2017-12-14 查看详情

1 现阶段看,互联网大的行情集中体现在了内容消费升级、人工智能和新零售上。而内容方面,又以微博、腾讯和今日头条这三家的表现最为抢眼。 微博几乎是作为社交媒体的独苗,走了八年之久;凭借微信这个王炸级别的产品,岁数也不小的微信公号改变了…

15/12

2017

世界最大的无人码头在中国诞生!码头空无一人,24小时全天候工作!2017-12-15 查看详情

目前,各行业似乎都在朝着“无人化”的方向发展,无人超市,无人加油…… 如今,中国又一项科学技术要出名啦! 近日,12月10日开港运行的全球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上海洋山深水四期码头! 这次美国、英国…

18/12

2017

运营新人如何快速成长?5个思维助你完成职场跃迁!2017-12-18 查看详情

不少刚转行做运营没多久的新人,在目前的工作中,经常会遇上这样的问题:“我刚入行做运营,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快速进步?” 超越预期 假设一种情况,一家公司同时来了5个能力、天赋、背景都一模一样的实习生,经过半年的时间,他们的能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