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30/03

2018

沃尔玛停用支付宝风波持续发酵 支付宝:不方便回应2018-03-30 查看详情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沃尔玛部分地区(包括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门店暂停使用支付宝,引发广泛关注。随着上述风波的发酵,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两大移动支付巨头,深陷舆论旋涡。目前沃尔玛、微信、步步高等方面均已作出回应,但支付宝方面仍然保持沉默。 …

29/03

2018

企业培训如何落地,培训管理者凭什么带动企业培训?2018-03-29 查看详情

很多企业培训管理者抱怨,说公司不支持培训,没有讲师,员工不认可培训,老板既要培训却不肯花钱,感觉很迷茫,请了几位老师来企业讲课,结果无法落地,我该如何办?不知道该如何开展工作? 现在还有很多的企业不重视培训,企业培训学校没有这个专…

23/03

2018

节节败退的LG手机,还能否重拾昔日荣光?2018-03-23 查看详情

前几日LG手机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传出,《每日经济新闻》也与LG北京办事处工作人员确认了LG手机业务自2016年起已不在中国开展,但此传言不久后又被“雷科技”否定,并称韩媒ETNews的报道提到LG并未放弃中国市场。 不论退出中国的消息是否属实…

22/03

2018

知乎的监管之链是索命还是拯救?2018-03-22 查看详情

2018年3月2日,网络问答社区知乎遭到监管突击。北京网信办以该平台因管理不严,传播违法违规信息为由,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相应的惩处。要求各应用商店下架“知乎”App七天。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为防止不良信息被广泛传播,国家对于…

21/03

2018

腾讯投资斗鱼和虎牙,剑拔弩张的对手终将走向合并?2018-03-21 查看详情

3月8日短短一天时间内,斗鱼和虎牙这两大游戏直播领域的死对头,双双宣布获得腾讯融资,其中斗鱼获得投资6.3亿美元,虎牙获得投资4.6亿美元。不难发现,这两家直播平台在此之前,已经或正在做着好几件相同的事,比如两个平台双双宣布实现了盈利,又比如都在…

20/03

2018

人工智能里程碑:谷歌率先实现视频内容识别2018-03-20 查看详情

技术也给手机用户带来了非常实用的功能。据外媒最新消息,在日前的一个云计算技术大会上,谷歌对外展示了一个新技术:可以识别视频中的物体和内容,这也是机器学习研究的重大新成果。 过去,诸多公司已经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对于图片文件中的人脸或物体进…

16/03

2018

浙江大学有没有关于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培训班?2018-03-16 查看详情

扑面而来的人工智能、物物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型业态,让传统企业发展举步为艰,企业间竞争日益加剧。经历了资本一轮轮的洗礼,人才成为企业最终胜出的关键。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大师戴维·尤里奇博士在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上最新发布了人力资源管理九…

14/03

2018

张一鸣:2018年是全球化关键年,今日头条还需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2018-03-14 查看详情

摘要: 张一鸣称,2018年是今日头条全球化关键性的一年,从组织来说,“高速行驶过程中,更要握紧方向盘,尤其全球化相当于换轨道,我们要修整汽车,而且还不能停下来调整,我们不能减速,必须同时往前走。” 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 张一鸣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