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8/06

2018

关于中小企业培训5个步骤2018-06-28 查看详情

中小企业培训计划对于推动中小企业组织人员的进步,改善组织绩效和推动企业发展十分重要。那如何制定与执行呢?尤其针对中小企业而言,培训费用预算有限,计划做高了达不到,做低了又起不到应有的作用,所以制定一份既能让老板满意,又能够切实达到促进企业发展…

19/06

2018

互联网医疗的数据顽疾,“技术催化”是最佳解药?2018-06-19 查看详情

互联网对医疗行业的改革和颠覆在过去近十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来自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09年到2017年我国互联网医疗市场规模从2亿元激增至325亿元,复合增速高达89%。 但繁荣的表象下隐藏的却是杀伐无数的汹涌暗流。有数据显示,互联网医…

10/05

2018

当咖啡从情景式消费变为日常消费2018-05-10 查看详情

摘要: 当咖啡从一种情景式消费变为一种日常消费,消费人群和场景都将大大扩展。 如果不是移动支付、社交网络与百万配送大军的“三军助阵”,星巴克或许将继续笑傲中国的咖啡市场,探照灯下都找不到堪与一战的对手。 然而,快速升温…

03/05

2018

腾讯贵州数据中心到底啥样? 让我们跟随央视镜头先睹为快。2018-05-03 查看详情

央视新闻频道节目“直播长江”介绍贵州时,在《新闻直播间》栏目中全面展示了腾讯贵安七星数据中心,这也是该中心自开工以来,首次向外界展示施工实景。腾讯贵州数据中心被网友戏称为“山洞鹅厂”,这家鹅厂到底长什么样?让我们跟随央视镜头…

02/05

2018

谷歌开发区块链相关技术 支持云业务与创企竞争2018-05-02 查看详情

谷歌正致力于开发区块链相关技术,以支持它的云业务,并与新兴的初创公司展开竞争,后者利用这种大肆炒作的技术,以新的方式在线运作。 一些公司利用区块链和其他所谓的数字账本,在互联网上安全似记录交易和处理其他数据。谷歌可以利用这一…

27/04

2018

工信部:一季度4G用户总数达10.5亿户 新建4G基站超8.5万...2018-04-27 查看详情

根据工信部官网消息,今年一季度工业通信业延续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一季度4G用户总数达10.5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总数的72.2%,较去年末提高1.9个百分点。 陈因表示,今年一季度信息通信业运行平稳,网络提速降费迅即落实。数据显…

18/04

2018

企业培训的误区,企业的决策者你要明白?2018-04-18 查看详情

周末和A企业的李总聊天。李总的企业属于化工行业的边缘产业,在当前国家对于安全、环保等政策日趋严厉的前提下,投资不断增加,但利润却大幅下滑。为了提高企业的效益和人员的素质,李总最近一年请了不少的培训机构来厂里进行培训,但结果却差强人意。之前员…

26/04

2018

中兴事件可能是中美贸易停战的最佳拐点2018-04-26 查看详情

自美国特朗普在1月份单方面向中国发起贸易战以来,几个月内中美之间的贸易拉锯战已经过了好几个回合的招,在这场贸易战下中美的相关产业也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一定损伤。就在国际社会都在猜测美国下一次的目标产业时,却没有想到美国商务部突然转换风向,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