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0/10

2018

“小镇游”热门背后:文旅元素融合打造行业引擎2018-10-10 查看详情

随着近年特色小镇建设热的兴起,文旅特色小镇游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业内专家指出,因地制宜挖掘特色优势,打造“特色(产业)聚集—人流聚集—消费聚集—产业升级—特色创新—再聚集”的螺旋上升式发展结构正当时…

09/10

2018

中国物联网博览会与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接连上阵2018-10-09 查看详情

2018年9月中旬陆续于无锡和上海举办了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展现中国对物联网及人工智能发展的持续重视与发展方向。 发布2017~2018年中国物联网发展年报 在物联网博览会期间,中国经济信息社发布“2017~2018年中国物联…

30/09

2018

从“雇佣军”到合伙人,组织如何进行变革?2018-09-30 查看详情

作者: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华为基本法》起草人之一彭剑锋 事业合伙制不仅仅是一种激励手段,而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一种战略动力机制,是一种企业成长与人才发展的长效机制。 合伙制是一种古老而又崭新的企业治理形态之一。早在古罗马…

29/09

2018

企业管理培训课程开发有哪三要素?2018-09-29 查看详情

企业管理培训课程要始终如一地将基层管理者放在开发课程的第一位,采取各种策略和手段,实现培训目标。开发课程的过程,就是培训师将以人为本的培训理念和艺术性的设计相结合的过程。 一、课程定位体现准确性 一般来说,培训项目负责…

25/09

2018

“环保新时尚”如何逃脱“城市垃圾”的命运?2018-09-25 查看详情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方便市民出行,又深得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欢迎。于是乎,仿佛一夜间,在各路资本的助力下,如雨后春笋般,全国涌现了十多个共享单车品牌。为了争夺客户,各家使出浑身解数,你送2元月卡,我直接免费骑;你收押金,我不收………

21/09

2018

“环保新时尚”如何逃脱 “城市垃圾”的命运?2018-09-21 查看详情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方便市民出行,又深得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欢迎。于是乎,仿佛一夜间,在各路资本的助力下,如雨后春笋般,全国涌现了十多个共享单车品牌。为了争夺客户,各家使出浑身解数,你送2元月卡,我直接免费骑;你收押金,我不收……在疯狂…

14/09

2018

企业培训:在培训中如何与学员互动?2018-09-14 查看详情

一场好的培训需要学员的积极参与,把自己的观点和经验分享出来,和别的学员或讲师的观点碰撞,而不只是做看客,互动也分真伪。 所谓互动是相对于企业培训师而言的。在企业培训的授课中,讲师其实在说“单口相声”,学员只是听了课而已,…

11/09

2018

如何正视企业培训“三病”?2018-09-11 查看详情

培训越来越成为许多企业达成自身目的的一种本事,但企业在开展培训时,广泛会经历培训的“三病”进程,即培训前的“迷茫”:培训什么;培训中的“无奈”:为了培训而培训;培训后的“无辜”:没有达到预期的培训结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