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9/08

2018

如何进行大家“喜闻乐见”的企业培训?2018-08-09 查看详情

一个企业在发展到一定时期后,总会出现各种需求,按需求种类来说,培训可能是占了大多数的。企业会去做员工的培训吗?绝大部分的答案是会。但是一个企业真的能够做好企业员工的培训吗?不见得。一个企业自认为做得不错的员工培训,员工就真的满意吗?也不一定。 …

31/07

2018

企业培训,就是需要“动起来”2018-07-31 查看详情

企业培训,到底怎么操作,从更多的例子中我们可以提炼出一个字,那就是必须“动”起来,展开来说,可以包括: 心“动”起来 不管是入职培训、在职培训,还是内训、外训,还是生产、技术、设计、管理、沟通、操作培训,如…

25/07

2018

企业培训,个人与组织的“双赢”!2018-07-25 查看详情

企业培训是指企业或针对企业开展的一种提高人员素质、能力、工作绩效和对组织的贡献,而实施的有计划、有系统的培养和训练活动。目标就在于使得员工的知识、技能、工作方法、工作态度以及工作的价值观得到改善和提高,从而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提高个人和组织的业绩…

18/07

2018

企业中层干部如何开展培训?2018-07-18 查看详情

中层管理者是企业的骨干部分,他们的培训效果将决定企业的成长与稳定。 中层培训的要点主要是形成“三力”:一是增强组织“向心力”,是对组织文化与经营宗旨的认同;二是增强其“外功力”,主要提高他们对市场、竞…

17/07

2018

企业培训十大错误思想2018-07-17 查看详情

人,其实是有惰性的,对于一种工作状态的保持是有时间性的,即使是个别的成功人士,他们的坚持也是在摇摆和不定完成。必要的培训是一种心态上的调整,我们如同手机一样,需要有一个充电的过程。 一、 培训万能论 有些企业管理者,以为企业一旦…

12/07

2018

关于培训需求分析的策略方法,了解一下!2018-07-12 查看详情

培训旨在提升企业人员的能力,但是培训的内容对学员是否有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前期培训需求分析。前期的需求分析是整个培训管理活动的首要环节,它决定了培训能否瞄准真正的目标,从而设计、提供针对性的培训方案,对培训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05/07

2018

企业员工培训八大关键技法2018-07-05 查看详情

《华为公司基本法》中明确提出:“人力资本增值的目标优先于财务资本增值的目标。”如何增值人力资本?员工培训可以说是企业人力资本增值的主要手段。 但是在很多公司,培训部门和培训工作几成鸡肋,在老板眼里是个花钱部门,在业务部门眼里…

02/07

2018

课程预告:“企业战略架构与实施策略”报告会2018-07-02 查看详情

主题:企业战略架构与实施策略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7月3日(星期二)下午3:00 地点:浙大华家池校区干训楼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Ricardo Viana Vargas(现场安排普通话翻译) 主讲嘉宾:Ricardo Viana Vargas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