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企业培训,浙大项目组划了重点!

发布日期:2019-05-31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报道:5月30日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培训部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今春第三期学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以“思想武装头脑,知识练就本领”为主题,邀请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部王坚平老师和企业培训部盛梅平老师,分别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概况”和“企业培训如何运作”两个话题,给大家作详细解读。为提升项目主任专业素能、开拓企业培训模式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培训部主任商利明老师首先就国企高管班的情况作了大致介绍。他谈到,EMT研修计划是一种以政府牵头组织,企业共同参与的国企高端培训模式,具有学时长、收费高、成效佳的几大优势;对于此类项目,我们应保持高度的市场敏锐性,积极策划,加强联系。

       接下来的时间里,王坚平老师从粤港澳大湾区的定义、浙江人如何看待大湾区建设以及广东各地的区域经济发展定位等方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概况”做了具体的讲解说明。同时,他结合华南区的特点,给各位项目主任提供了具有实效性的方案设计参考意见。

       盛梅平老师以“企业培训”为话题,为大家系统展示了企业培训的类型、开拓渠道和具体培训实施,用图文线索的方式详细梳理了整个企业培训的运作过程,帮助大家对企业培训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把握。

       整场学习持续3小时。课程结束后,大家积极提问,两位老师耐心答疑,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华南区培训部希望通过常态化的学习分享会,让部门成员间逐渐形成“接受学习”到“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享受学习成果,推动业务发展。          

(华南区培训部 曾静供稿)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45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