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4/12

2017

摩拜单车CEO王晓峰:与ofo合并应该没有可能2017-12-04 查看详情

摘要: “这两个事情做好了之后,我认为没有必要考虑其他的事情。谈到那么多的合并都是因为这两个事情上没有做好,所以才使得你没有独立存在的。” 11月29日,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在《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的TheYearAhead展望峰会…

28/11

2017

又一家日本巨头倒下了!别了!日本东芝!2017-11-28 查看详情

还有多少人记得,东芝这个名字? 这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日本老牌企业,还是没能抵住中国崛起的步伐! 就在刚才,一个重大消息传来:东芝电视,花落中国! 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股权的95%,正式转让海信! 海信收购东芝电视 11月1…

15/11

2017

中国联通拟开放老用户自助更改互联网套餐2017-11-15 查看详情

目前联通和电信都推出了大量互联网合作卡,相比常规套餐在流量价格上的优势非常大,但这些套餐大都仅限新用户办理,老用户对此显然很不爽,据悉不少用户对此向工信部进行了投诉,而这似乎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消息称联通将于本月底开放老套餐自助转互联网套餐。…

20/11

2017

如何用正确的姿势做营销?三大步,齐步走2017-11-20 查看详情

2015年7月,北京三里屯街道上突然出现了300名左右的斯巴达勇士,手拿摇滚沙拉,在街道上游行,刷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甚至还登上了外媒的报纸。虽然这件事火爆至极,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件事背后的品牌是谁,顶多知道是个做沙拉的。这件营销事件成功吗?它很…

23/11

2017

小蓝单车“突然死亡”,那,我们的押金呢?!2017-11-23 查看详情

共享单车“清场”又一家,继悟空单车、町町单车等公司倒闭之后,小蓝单车被曝也陷入了危机。 据新浪科技消息,11月15日上午,有匿名小蓝单车员工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小蓝单车今日宣布解散,拖欠的员工工资将继续拖欠到明年2月。 …

27/11

2017

公共WiFi变现产业链调查: 免费蹭网背后 被莫名其妙薅羊毛2017-11-27 查看详情

21世纪什么最贵?答案是——免费的东西最贵。那些打着免费旗号,却没安什么好心的骗局已经司空见惯。你以为在“薅”免费的“羊毛”,却不料别人“薅”的是你的肉身,这其中付出的代价,直到整条产业链被我们调查之后,…

01/12

2017

李忠:中国需要的特色小镇2017-12-01 查看详情

课程预告 时间:2017年12月16日 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师资:李忠 教授 课题:中国需要的特色小镇 亮点:讲授独门秘籍之特色小镇的26种打造手法,总有一种是你需要的。 李忠教授的《中国需要的特色小镇》演讲一度在业内产生广…

21/11

2017

从尼康中国停产看智能手机全面取代相机?2017-11-21 查看详情

近日,尼康中国宣布,负责生产数码相机和配件的尼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将宣布停产,主要起因为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取代了小型数码相机,成为人们日常拍摄的主要工具。 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冲击,数码相机的市场地位受到了威胁,利润空间被缩小。在竞争如此…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