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清研精准与浙江大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培养复合型工程创新人才!

发布日期:2023-03-16

       近日,清研精准与浙江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苏州正式举行。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泓教授团队及清研精准联合创始人兼CTO舒伟等出席仪式。

       周泓教授介绍说,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重素质,求创新”的办学理念,与科技企业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对学生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全面成长有着巨大作用,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开端,整合双方优势,为社会输送越来越多创新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过硬的人才。

       周泓教授同时兼任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专家,在智能驾驶和新能源汽车相关的视频检测与分析技术、嵌入式系统、数字化仪器等方面拥有多年研究经验。他提到,检测技术是汽车行业向智能化、电动化转型的重要推动力,也是行业发展的刚需,清研精准将智能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检测服务平台化,对整个行业变革都有重要意义。

       舒伟为周泓教授团队全面介绍了清研精准的产品能力、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清研精准将凭借有竞争力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市场应用场景经验等优势,助力浙江大学交叉学科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入融合,让更多学生在校期间就能够亲历汽车行业的百年变革。从更长远地角度考虑,为生态发展培养复合型、交叉型、创新型卓越人才。

       具体到实处,清研精准将为浙大学子提供完善的工具资料、实验条件和学习研究场所,选派公司研发骨干指导实习实训,确保实习期间的培养质量,学生还有机会直接与公司内部的专家和工程师进行交流,了解行业前沿发展趋势,收获更深的行业认知。

       未来,浙江大学还将尝试推行双导师化教学,聘请清研精准骨干工程师作为在校生校外导师参与教学,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双方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和新内涵,成就复合型的工程创新人才,开启智能电动汽车检测新型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e7a131e0-9cc5-4f55-b558-3fc97849a8a8.jpg
479dca61-1a82-4bbc-89d1-05d709fab67b.jpg
西溪校区.jpg
海宁-广场.jpg
6d57aa78-e294-4758-b8f3-0b200041f11d.jpg
舟山-教学楼 (2).jpg
 
(来源:清研精准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71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