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高地

22/06

2020

浙江大学研制的又一颗皮卫星“上天”2020-06-22 查看详情

6月17日15时19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九号03星送入预定轨道。此次任务还搭载发射了浙江大学研制的皮星三号A星。 浙大微小卫星中心副主任、皮星三号A星副总设计师王慧泉教授17日告诉记者,皮星三号A…

22/06

2020

浙江大学学者研发超薄功能器件大面积、可编程转印技术2020-06-22 查看详情

柔性无机电子器件在可穿戴健康监测、柔性显示、人机界面等众多领域都有着重要应用,近十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关注。然而,柔性无机电子器件无法直接利用传统微纳加工方法在柔性基体上进行制备集成,必须通过转印技术将无机薄膜从其生长基体上剥离并转移…

10/06

2020

最新!QS发布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浙江大学排名全球53位!2020-06-10 查看详情

今天(6月10日),QS教育集团正式发布了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今年的榜单共评估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所高校。中国共有83所高校上榜,包括内地高校51所,香港高校7所,澳门高校2所,台湾高校23所。 各大高校中,麻省理工学院连续第九年被评为…

04/06

2020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寿惠霞教授团队联合多家科研机构的研究团队攻关...2020-06-04 查看详情

大豆驯化起源于中国,随后广泛传播于世界各地,为人类提供了主要的植物油和蛋白资源,是世界性的重要粮食经济作物。随着世界人口的增加和饮食结构的改变,全球对大豆消费需求逐年增加,进一步提高大豆单产和品质对于保障世界大豆生产具有重要意义。 野…

04/06

2020

浙江大学学者将大棚布研制成发电机2020-06-04 查看详情

环境温湿度、光照强度、水分、盐碱度、作物生理指标……这些参数关系农作物生长,现代农业通过农业信息智能感知技术便可轻松“一网打尽”。 然而实时监测这些指标需要电力驱动,电力无疑是智慧农业蓬勃发展的“源头活水…

29/05

2020

浙江大学入选首批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2020-05-29 查看详情

设立师德师风建设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中组部、中宣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部署并经征询有关地方、…

27/05

2020

浙江大学医学院中国人脑库建设取得积极进展!2020-05-27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医学院中国人脑库(以下简称浙大脑库)是浙大医学院为适应脑科学研究的需要,整合神经科学、人体解剖学、病理学和其他相关学科专家和力量打造的多学科样本平台,自2012年11月收集第一例捐献大脑至今,已经按照国际标准工作流程共收集、储存了176…

27/05

2020

浙江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十问十答!2020-05-27 查看详情

日前,浙江大学2020年 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发布 受到了社会的热切关注 关于浙大强基计划的细则 不少考生和家长还存在疑惑 为此,小编连线浙江大学招生办主任 为大家解读浙大强基计划详细政策~ Q1:老师您好!浙江大学2020年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