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高地

10/01

2020

重磅!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浙江大学获六项!2020-01-10 查看详情

1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此次奖励大会上,浙江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4项。 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微量掺锗直拉硅单晶技术及其应用 主…

27/12

2019

教育部:浙江大学探索推进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2019-12-27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拓展和优化教育开放布局,积极同世界一流大学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 开拓以我为主多元融合的“试验田”。坚持“一对…

19/12

2019

全国首家!浙江大学成立国家制度研究院!2019-12-19 查看详情

近日,浙江大学成立国家制度研究院,并于12月14日在北京召开建设研讨会。这是全国首家专门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为研究对象的智库机构。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张文显担任研究院院长。 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浙江大学国家制度研究院以…

12/09

2019

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发布首批合作项目2019-09-12 查看详情

7日,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发布了首批5个合作项目。浙江大学《数字长三角战略(2019)》也正式发布。   由浙江大学倡议,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共同发起的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于今年5月成立,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

01/07

2019

全国工商联在浙江大学设立“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2019-07-01 查看详情

6月26日,“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共同揭牌并讲话。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旭,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副部长李兵书,全国工商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