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19/05

2023

“六艺一心——马一浮学术思想及其世界意义”在浙江大学开幕2023-05-19 查看详情

5月18日上午,“六艺一心——马一浮学术思想及其世界意义”在紫金港校区开幕。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黄翔峰出席仪式并致辞。 黄翔峰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大学大力弘扬大学精神文化,注重人文艺术教育,推动开源的文化传…

17/05

2023

“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十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在浙...2023-05-17 查看详情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5月13日,由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秘书处、“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等主办的“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mdash…

15/05

2023

“新声无限——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 暨浙江大学网络文化节...2023-05-15 查看详情

5月13日,“新声无限——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暨浙江大学网络文化节主题讲座在紫金港校区举办。现场,参考消息报社向浙江大学公益捐阅一批《参考消息》数字报。 参考消息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周效政,浙江大学党…

11/05

2023

浙江大学召开加快建设世界优秀学科调研会2023-05-11 查看详情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战略目标,5月10日全天,浙江大学召开加快建设世界优秀学科调研会,聚焦学科前沿方向和国家战略急需等问题开展调研和研讨,共同谋划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优秀学科建设新路。校长杜江峰院…

26/04

2023

浙江大学召开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2023-04-26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审计委员会关于深化贯通协同、凝聚监督合力、加强审计结果运用的要求,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规范权力运行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4月25日,学校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

24/04

2023

浙江大学2022年度基建工程审计反馈沟通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2023-04-24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审计整改推进落实年”活动,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4月23日下午,浙江大学2022年度基建工程审计反馈沟通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审计处、基本建设处、超重力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及学…

23/04

2023

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出席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2023-04-23 查看详情

4月21日,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高质量师德师风建设支撑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小华、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出席会议。 何莲珍指出,…

12/04

2023

华为公司“难题揭榜”火花奖浙江大学专场颁奖典礼举行!2023-04-12 查看详情

4月9日下午,华为公司“难题揭榜”火花奖浙江大学专场颁奖典礼举行,浙江大学相关学者共获11个火花价值奖,国内合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获组织贡献奖。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在活动前会见了华为公司董事、2012实验室主任查钧一行,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