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24/03

2023

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培育工作调研会在浙江大学召开2023-03-24 查看详情

3月22日,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培育工作调研会在浙江大学顺利举行。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党委书记刘瑞明、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处长陈百生主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

20/03

2023

浙江大学召开2023年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大中衔接培养研讨会2023-03-20 查看详情

3月18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2023年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大中衔接培养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中学校长、专家代表相聚一堂,就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衔接培养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开展深入交流。 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健介绍拟推…

20/03

2023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大健康综合交叉组团建设项目全过程审计进点会...2023-03-20 查看详情

3月16日下午,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大健康综合交叉组团建设项目全过程审计进点会召开。审计处、基本建设处、计划财务处及本项目审计组成员和全过程投资控制单位参加。 会议要求,为更好地推进审计工作,管理部门要及时提供真实、规范、完整的送审资…

20/03

2023

浙大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领导小...2023-03-20 查看详情

3月17日,浙江大学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听取前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少波指出,思政课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16/03

2023

“之江院士讲坛”开讲!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潘云鹤作主旨报...2023-03-16 查看详情

3月6日下午,2023年首期“之江院士讲坛”在浙江省科协大楼2楼报告厅开讲,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潘云鹤作《从ChatGPT谈AI应关注的方向》主旨报告。他指出,数据与知识双轮驱动将助推新一轮AI大潮。 在ChatGPT带来&ldquo…

16/03

2023

浙大邵逸夫医院新疆兵团阿拉尔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揭牌!2023-03-16 查看详情

为加快推进兵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让兵团广大群众享受优质医疗资源服务,16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新疆兵团阿拉尔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揭牌,仪式在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现场举行。 通过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的牵线沟通,新疆生产建设兵…

16/03

2023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工匠走进浙江大学”活动在求是...2023-03-16 查看详情

3月14日,由浙江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大学工会、浙江大学团委、浙江省电力工会共同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工匠走进浙江大学”活动在求是大讲堂举行。 浙江省总…

16/03

2023

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在浙江大学启幕2023-03-16 查看详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革命文物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融合发展,3月9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物局主办,浙江省博物馆和浙江大学承办的“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