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20/03

2023

浙大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领导小...2023-03-20 查看详情

3月17日,浙江大学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听取前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少波指出,思政课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16/03

2023

“之江院士讲坛”开讲!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潘云鹤作主旨报...2023-03-16 查看详情

3月6日下午,2023年首期“之江院士讲坛”在浙江省科协大楼2楼报告厅开讲,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潘云鹤作《从ChatGPT谈AI应关注的方向》主旨报告。他指出,数据与知识双轮驱动将助推新一轮AI大潮。 在ChatGPT带来&ldquo…

16/03

2023

浙大邵逸夫医院新疆兵团阿拉尔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揭牌!2023-03-16 查看详情

为加快推进兵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让兵团广大群众享受优质医疗资源服务,16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新疆兵团阿拉尔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揭牌,仪式在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现场举行。 通过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的牵线沟通,新疆生产建设兵…

16/03

2023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工匠走进浙江大学”活动在求是...2023-03-16 查看详情

3月14日,由浙江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大学工会、浙江大学团委、浙江省电力工会共同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工匠走进浙江大学”活动在求是大讲堂举行。 浙江省总…

16/03

2023

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在浙江大学启幕2023-03-16 查看详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革命文物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融合发展,3月9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物局主办,浙江省博物馆和浙江大学承办的“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

15/03

2023

浙江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2023-03-15 查看详情

3月14日下午,浙江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坚定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杜江峰主持…

13/03

2023

浙江大学2023年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召...2023-03-13 查看详情

3月10日,浙江大学2023年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并为异地校区和异地校设研究平台开通线上同步直播。各学院(系)、校设科研机构、附属医院的科研人员、科研秘书、科研财务助理、从事相关科研财务报销工作的科研辅…

28/02

2023

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会暨专家培训会在浙大举行2023-02-28 查看详情

为发挥专家队伍的智库作用,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2月26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会暨专家培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