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联络顾问聘任仪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09

       4月7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联络顾问聘任仪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汇聚专家力量  擎画发展蓝图

       仪式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主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为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原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利民颁发聘书。

       在聘任仪式上,刘利民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积极发挥他在卫生健康行业从业多年的经验优势,促进教育培训与卫生健康行业的深度融合,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刘利民与学院相关部门开展咨询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卫生健康领域的教育培训工作。

刘利民简历

       刘利民,男,研究员,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担任的社会兼职有:杭州市人大代表、浙江省医师协会副会长、中国医院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药学会药物政策与药事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临床试验与伦理分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1993年6月以来,先后担任浙大二院、浙大一院、浙大妇产科医院、浙大邵逸夫医院等四家大型“三甲”医院领导长达三十年,具有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荣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医院协会2020年优秀医院院长、浙江省干部保健先进个人、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杭州市“最美人大代表”、杭州市监委优秀特约监察员、“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目前,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已聘请两位发展联络顾问,为学院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新闻回顾:我院举行发展联络顾问聘任仪式)

       学院通过聘请发展联络顾问,不断汇聚更多卫生健康领域专家学者的智慧与力量,努力擎画卫生健康系统教育培训发展的新蓝图。

紧跟时代命题  追随时代之问

       2023年3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培训基地。(新闻回顾:我院成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培训基地)

       为更好地服务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卫生健康领域多学科优势,整合校内外办学资源,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着力打造“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专题”“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医院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等重点专题,紧跟时代命题,追随时代之问,以培训赋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面向卫生健康行业,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系列重点教育培训项目。2023年,共举办来自国家和地方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公立医院等重点培训项目85期,培训学员近5000人,形成良好的办学成效与社会影响。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顾问式企业人才队伍内训
 

 

定制化党政机关单位培训
 

 

教育工作者集中脱产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46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