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19/09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华家池校区召开2023-09-19 查看详情

9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华家池校区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刘继荣、党委书记胡炜分别作了题为《量质并进 积厚成势 打造一流的继续教育高地》《高远使命引领 夯实品牌优势 扎实推进一流继续教育学院建设》的…

28/08

2023

我院刘继荣院长作题为“以规立行,以质取信,推进教育培训业务行稳致...2023-08-28 查看详情

8月1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提升主体办学能力专题研修班”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召开。本次会议围绕“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由教育领域专家及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大学、职业…

14/06

2018

郭占恒为浙大继教院干部职工解读“八八战略”思想2018-06-14 查看详情

6月13日下午,浙江省委政研室原正厅级副主任郭占恒走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大讲堂,以《跨越时空的思想传承和战略谋局》为题,为继续教育学院干部、职工作了“八八战略”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

03/01

2023

由浙大干训基地主办的“发挥干训基地优势服务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专...2023-01-03 查看详情

12月28日,正值《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收官之际,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主办的“发挥干训基地优势服务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专题研讨会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rdqu…

25/10

2022

匠心筑梦 共创共享|学院举办首期干部教育培训典型案例分享交流会2022-10-25 查看详情

近日,学院首期干部教育培训典型案例分享交流会在西大楼100教室举行。学院院长刘继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永萍,副院长姚青出席。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主任、教学岗老师参加。会议由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友谊主持。 刘继荣作会议致辞…

17/10

202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收看收听并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2022-10-17 查看详情

10月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名教职工代表在学院东大楼100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其他党员及教职工按照…

18/08

2022

浙江大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专家咨询会顺利举办2022-08-18 查看详情

根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为加快培育乡村产业振兴人才队伍,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自2022年起,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启动实施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主动服务国家…

09/07

2019

浙江大学远程教育举行2019届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19-07-09 查看详情

7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远程教育2019届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华家池校区教学楼报告厅圆满举行。来自深圳、南京、湘潭、金华、余姚、温州、杭州、华家池医、直属等30家学习中心的286名毕业生和带队老师参加了典礼。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