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10/11

2017

浙江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苏州学习中心2017年走进浙大母校校园文化活...2017-11-10 查看详情

感恩浙里、走进浙大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苏州学习中心多年来始终坚持抓好教学质量,维护主办高校形象,做好学习中心品牌。为了使中心浙大远程教育学生更好地深入了解浙大母校,感受浙大人文底蕴,共同传承浙大校训精神,全面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促进…

06/04

2016

继续教育大讲堂(第一期)——“浙江大学的改革、发展与展望”专题报...2016-04-06 查看详情

为了促使员工更深入地了解浙江大学的文化与发展,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整体素养与水平,4月1日上午,学院在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一期继续教育大讲堂——“浙江大学的改革、发展与展望”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别邀…

02/03

2016

凝智聚力 共话发展-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教师新年座谈会圆满举行2016-03-02 查看详情

为感谢教师对学院高端培训工作的支持,更好地增强学院与教师之间的联系沟通,使教师深入了解我院全面综合改革的具体情况,听取教师对我院改革后高端培训教学的发展意见和建议,使教学工作更趋于专业化、品牌化,学院于1月28日在华家池校区培训服务中心二楼报告…

20/07

2015

坚定理想信念、严以修身律己——高端培训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三严...2015-07-20 查看详情

7月15日中午,在学院东大楼345教室,高端培训第二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严建华关于“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视频。按 照学校、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支部要求各党员通过各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ldqu…

16/07

2015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5-07-16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7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带领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活动。…

26/05

2015

西溪直属学习中心召开2015春新生班干部座谈会2015-05-26 查看详情

为增进远程教育师生、生生间交流,加强班集体建设,浙江大学远程教育西溪直属学习中心15春新生班干部座谈会日前于西溪校区人文学院咖啡厅召开。西溪直属学习中心副主任林文普、优秀毕业生代表江志行、2015春各班班主任及班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22/05

2015

华家池直属学习中心举行第二届“求是杯”乒乓球大赛2015-05-22 查看详情

为渲染浙大求是文化,丰富远程学子的业余生活,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华家池直属学习中心第二届“求是杯”乒乓球大赛于5月16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邵逸夫体育馆副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34名同学参加比赛,另有几十名同学为活动志愿者和啦啦队。学院发…

07/01

2019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延安精神,打造继教铁军”培训班(第一期)在...2019-01-07 查看详情

为深刻学习、领会延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水平,学院各部门、党支部负责人和项目组组长、学务部各组负责人组成“学习延安精神,打造继教铁军”培训班,分两期前往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开展培训。 12月24日下午,“学习延安精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