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8

2023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高质量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通知》2023-08-07 查看详情

  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高质量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通知》,部署全省高质量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工作,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通知》明确,浙江全面放开放宽城镇地区落户限制,放开人才落户,放宽投靠落户,实行户籍准入年限累计互…

07/08

2023

经济日报:预算绩效管理迈入提质新阶段2023-08-07 查看详情

  近期公布的《关于2022年中央决算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提出: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距离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出台近5年。当前,我国预算绩效管理发展状况如何,怎样进一步提质增效?经…

07/08

2023

国家体育总局出台16条举措恢复、扩大体育消费2023-08-07 查看详情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印发《关于恢复和扩大体育消费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旨在进一步恢复和扩大体育消费,充分发挥体育在扩大内需、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上的重要作用。   《方案》出台了16条具体举措。内容涵盖加大优质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丰…

07/08

2023

注意!多项税收优惠政策延续优化至2027年底2023-08-07 查看详情

  记者2日从财政部了解到,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多则公告,明确延续优化多项税收优惠政策。   根据公告,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延续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减免政策至2027年12月31日。自2023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对个体工商户年…

07/08

2023

经济日报:加速释放文旅消费需求2023-08-07 查看详情

  近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要积极扩大国内需求,发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推动体育休闲、文化旅游等服务消费”。文旅业是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有力抓手。下半年,要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速释放文旅等服务消费需求。 …

07/08

2023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半年经济将保持稳定向好态势!2023-08-07 查看详情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综合司司长袁达8月4日说,随着各项政策效果不断显现,下半年经济将在上半年持续恢复的基础上,保持稳定向好态势。   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当天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袁达说,今年以来,按照党…

07/08

2023

新政策!杭州每年5000万元“算力券”支持中小企业2023-08-07 查看详情

  围绕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一主线,浙江省杭州市日前出台文件,提出以优质算力普惠供给为基础,全力构建从算法模型创新突破到行业转化应用的创新体系。其中明确,全市每年设立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的“算力券”,重点支持中小企业购买算…

07/08

2023

赋能千行百业 浙江推进智能制造“跨界”深度发展!2023-08-07 查看详情

  走进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几幢写字楼矗立在宽阔的道路两侧,未来科技城内的人工智能小镇里一派忙碌的景象。极具活力的创业氛围让不少创业者相聚于此,亲眼见证着智能制造产业的高速发展。   高通中国·中科创达联合创新中心、民用无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