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3/01

2019

组织部门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思考和想法2019-01-03 查看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注重在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的地方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源源不断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这一重要指示对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提出了更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要求。新时代、新担…

02/01

2019

远教工作要把握创新“主旋律”2019-01-02 查看详情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强调了事物自我革新与发展的重要性,远教工作也是如此。进入新时代,远教工作要积极探索新机制,适应新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夯实远教工作基础,才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要适应形势,在工…

29/12

2018

浅谈“互联网+党建”助推基层党建工作2018-12-29 查看详情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党建信息化进程不断加快,“网络党建”已作为一种新常态融入到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各个方面。“互联网+党建”成为融入网络新媒体、适应新形势,实现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新课题。在全球信息化条件下,…

12/12

2018

山东邹城建立“1+4”党员教育培训机制2018-12-12 查看详情

近年来,山东邹城市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突出分层培训、按需施教,探索建立“1+4”党员教育培训机制,有效提升了全市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1”,即常态化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03/12

2018

带动资源整合 确保征管统一——浙大郑备军教授评浙江税务机构改革2018-12-03 查看详情

2018年7月5日,浙江省各设区市(不含宁波市)国税局、地税局合并且统一挂牌,标志着该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了新阶段。“一窗通办”全覆盖、网上税务局……税务机构改革带来便利化升级。 “进一个厅、取一个号、到…

30/11

2018

运用新媒体提升党员教育实效2018-11-30 查看详情

重视党员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手段。当前,新媒体的发展使人们的学习、工作与思维方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党员教育既面临新的挑战,也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必须有效应对挑战、善于把握机遇,运用新…

28/11

2018

党员教育的成败在于“身教”2018-11-28 查看详情

近读《世说新语》,其中“谢安教子”故事耐人寻味。谢安因身居相位,政事繁忙,教育子女的事落在妻子身上。妻子责问他,谢安意味深长地说,谁说我没有教育他们,我天天用自己的实际行为让儿子受到教育。史书记载,谢安“处家常以仪范训子弟&rd…

23/11

2018

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18-11-23 查看详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其中政治文化建设作为政治建设的基础性建设,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