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5

2019

5G时代,我们的移动消费生活将发生哪些变化?2019-05-24 查看详情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21日表示,我国5G产品日渐成熟,系统、芯片、终端等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的水平,将继续推动技术成熟和应用发展。 从4G到5G,公众的移动互联网消费生活将发生哪些变化?“新华视点”记者采访权威专家和业界…

24/05

2019

5月22日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件大事2019-05-24 查看详情

部署进一步推动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增加医疗服务供给、促进民生改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上,李克强总理作出了哪些部署?一起来看! 部署进一步推动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 增加医疗服务供给促进民生改善 …

16/05

2019

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新时期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意见》2019-05-16 查看详情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新时期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意见》。《意见》要求,直属高校要落实帮扶责任,聚焦脱贫攻坚,发挥高校优势,创新帮扶形式,推进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等。 新时期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主要任务有哪些? 一、…

16/05

2019

@所有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将分类监督评价,这份一图读懂请收好2019-05-16 查看详情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根据医疗卫生机构的类别和级别进行分类监督,评价结果分为优秀单位、合格单位、重点监督单位。卫生健康部门要对综合评价结果予以通报,加大对重…

14/05

2019

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2019-05-14 查看详情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民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全面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

14/05

2019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务院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2019-05-14 查看详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务院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 国办发〔2019〕1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国务院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已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国务院办公…

14/05

2019

《工业和信息化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2019-05-14 查看详情

导 读: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印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暂行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明确,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

14/05

2019

健康扶贫在路上|官方指南:今年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怎么做...2019-05-14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持续深入推进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现就2019年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通知如下。  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