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06

2019

金冲及:如何提高文字表达水平(干货)2019-06-05 查看详情

有些人认为文字表达是雕虫小技,所以不在乎。事实上,文字表达非常重要。你写文章给人家看,人家第一印象就是你的文字。文字表达不好,意思虽好,别人往往也看不下去。对这个问题也讲几点。 01、处处替读者着想 胡乔木同志曾经讲过,写文章要考虑…

05/06

2019

韩正担任组长,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2019-06-05 查看详情

新华社上海6月4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韩正3日在上海主持召开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

05/06

2019

人民日报头版点赞 | 西子湖畔 “双创”潮涌2019-06-05 查看详情

6月3日,《人民日报》头版刊发题为《西子湖激荡“双创”潮》文章,点赞杭州双创工作。 手握5项绿色垃圾处理技术专利,碳明科技今年初入驻浙江杭州良仓孵化器时…

04/06

2019

为全球生态文明提供“浙江探索”,美丽浙江与世界同行2019-06-04 查看详情

世界目光再次聚焦浙江——6月3日,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下称“国合会”)2019年会在杭州开幕。 “我希望浙江的绿色发展理念能传播至世界各个角落!”曾见证浙江“千万工程”荣获联合国“地球…

04/06

2019

解读《关于加强村庄规划促进乡村振兴的通知》2019-06-04 查看详情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篇大文章,要统筹谋划,科学推进。”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贯彻《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实施《中央农办 农业…

30/05

2019

发布会参考丨3分钟速读《2018中国生态环境状况公报》2019-05-30 查看详情

为全面反映我国2018年生态环境状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规定,生态环境部会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管理部、国家统计局、中国气象局、国家林业和草原…

29/05

2019

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林草产业为高质量绿色发展赋能2019-05-29 查看详情

我国将发展林业和草原事业作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主要任务来抓,实现了林草事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生态环境的改善和生态服务能力的提升,为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了动能。   “目前我国有森林面积31.2亿亩,森林覆盖率21.66%,成为同期全…

28/05

2019

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案件审理工作的意见》2019-05-28 查看详情

  近日,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案件审理工作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案件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部门要强化精准思维、坚持实事求是,以事实为根据,以纪律、法律为准绳,对案件进行全面审核,严把案件质量关…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