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05

2019

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2019-05-14 查看详情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民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全面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

14/05

2019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务院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2019-05-14 查看详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务院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 国办发〔2019〕1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国务院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已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国务院办公…

14/05

2019

《工业和信息化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2019-05-14 查看详情

导 读: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印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暂行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明确,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

14/05

2019

健康扶贫在路上|官方指南:今年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怎么做...2019-05-14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持续深入推进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现就2019年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通知如下。  一…

14/05

2019

黄金时代到来!国家卫生健康委将重点在四方面加快发展护理服务2019-05-14 查看详情

护理工作应与时俱进 5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5·12”护士节座谈会在北京协和医院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到北京协和医院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并主持座谈会。 王贺胜指出,护理工作者是卫生健康战线上一支重要力量…

09/05

2019

你期待人工智能走进你的生活吗?2019-05-09 查看详情

调查时间:2019年3月1日—2019年3月8日。 调查方式:通过互联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网络问卷进行调查。 调查样本:此次问卷调查共回收问卷4340份,数据有效率82.12%。男性受访者占61.35%,女性受访者占38.65%。样本年龄覆盖全部人口,2…

09/05

2019

基层干部的工作适应能力究竟有多强?2019-05-09 查看详情

○“干劲满满,要更加努力地奋斗”、严管与厚爱、自信与振奋”最能表达多数公众和基层干部过去一年的心声。 ○当前基层人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职业适应力。 ○“无谓事务”容易催生出职业“无力感+疲劳感”…

08/05

2019

重磅!浙江又一项行动或将成为全国标杆!2019-05-08 查看详情

为加快推进全域美丽河湖建设,增强河湖绿色发展特色,加快实现“诗画浙江、美好家园”,近日,省水利厅、省治水办(省河长办)印发了《浙江省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   近年来,浙江全面推进生态省建设,全省河湖水安全、水…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