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03

2019

工业互联网要如何建?权威报告回答你的二十问2019-03-14 查看详情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同时,多位代表委员都肯定了工业互联网的重要地位,并建言工业互联网的发展。 那么工业互联网是什么?应该如何建设?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发…

28/02

2019

对如何加强离退休党员教育与管理的思考2019-02-28 查看详情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离退休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也曾朝气蓬勃,雄姿英发,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经过风雨的洗涤和岁月的沉淀,他们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如何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发挥好他们的作用,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

24/01

2019

陕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大力发展“三个经济”若干政策的通知2019-01-24 查看详情

关于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的若干政策 为加快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现提出如下若干政策。 1、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立。 发挥陕西省铁路集团有…

23/01

2019

江苏省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2019-01-23 查看详情

1月22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十九大以来全省组织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在充分肯定全省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

23/01

2019

2019年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2019-01-23 查看详情

1月21日,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省系列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了2018年山东省生态环境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安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受厅党组…

22/01

2019

干部教育培训也需要“工匠精神”2019-01-22 查看详情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不仅是企业,教育培训领域同样需要“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Craftsman’sspirit)是…

22/01

2019

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2019-01-22 查看详情

这次制定《规则》,上升为中央党内法规,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给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机关定制度、立规矩,体现了党对纪律检查工作统一领导,是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迫切需要,也…

16/01

2019

自然资源部整合8部门职能 如何确保转隶不出问题?2019-01-16 查看详情

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整合8个部门和单位相关职能组建自然资源部,是党中央为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解决自然资源所有者不到位、空间性规划重叠、部门职责交叉重复等问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要求,中央纪委驻自然资源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