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07

2019

浙江:“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2019-07-12 查看详情

钱江潮涌起,壮观天下无。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启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这些年来,浙江以“三个地”的气魄和担当,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断续写“八八战略”这篇大文…

12/07

2019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2019-07-12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全文如下。   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职能的重要组成…

09/07

2019

全国首创!杭州高速新增10个免费"防疲劳停车区"2019-07-09 查看详情

7月8日,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率先全国在杭州各大高速推出“防疲劳驾驶”智能服务。这波“大招”究竟能为驾驶员们带来怎样的“安全感”? 杭州高速交警在高速公路上设置防疲劳驾驶休息点 …

09/07

2019

良渚文化焕发新活力:当5000年文明遇上特色小镇2019-07-09 查看详情

北纬30°23'44”,东经119°59'27”,这是一个让我们感到骄傲的地标。北京时间2019年7月6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召开的第43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良渚古城遗址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创造出了影响大半…

05/07

2019

在杭州找培训中心?小编为您推荐一家国家级干部培训基地2019-07-05 查看详情

不管是党政机关还是企业,培训是自身新陈代谢、不断发展的催化剂和必由之路。开展高质量教育培训,对党组织队伍建设、提高企业竞争力尤为重要。浙大老校长竺可桢曾说过:“大学,是培养未来各界领袖人才的地方。”这里有大批优秀导师,培养学生独立…

04/07

2019

杨宏山应邀为浙江大学—杭州市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授课2019-07-04 查看详情

7月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开班,共有52名来自杭州区县(市)各系统的干部学员参加此次为期一周的培训。 今日,学院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

03/07

2019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2019-07-03 查看详情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