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09

2019

浙江全面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纪事2019-09-23 查看详情

世界的目光,频频投向中国、聚焦浙江。   壮丽七十载,东海之滨的这片热土,创下从资源小省到经济大省的发展奇迹,也绘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图景。   发展与保护之间的关系如何处理?面对这一全球命题,浙江找到…

18/09

2019

10月20日-22日,浙江,世界级盛会!2019-09-18 查看详情

到乌镇、 到浙江, 领略千年古镇的文化魅力, 感受数字时代的精彩故事。   今天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

04/09

2019

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人才培训班圆桌对话在浙大举行2019-09-04 查看详情

9月1日晚,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人才培训班圆桌沙龙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圆桌对话以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为主题,旨在通过政府官员、业内精英的对话交流,借鉴浙江经验,为各地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助力。沙龙邀请了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研…

14/08

2019

中央和国家机关关于党政干部外出培训费用报销的规定2019-08-14 查看详情

为了支持党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这一伟大历史任务的圆满实现。为进一步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体系建设,推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财务部、中共中央和组织部、国家公务员局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对党政干部…

01/08

2019

打造讲政治、懂政治、知情况、会说话、敢担当的新闻发言人——镇江市...2019-08-01 查看详情

6月27日下午,镇江市新闻发言人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开展了一场学用结合、内容生动的“情景模拟”课。本次情景模拟课邀请了具有多年授课经验的浙江省内公共危机管理专家、浙江省卫生健康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吴朝晖…

24/07

2019

王国平应邀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市、区)党政正职专业能力培训班”...2019-07-24 查看详情

7月22日,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应邀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市、区)党政正职专业能力培训班”作“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专题报告。报告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

17/07

2019

王国平应邀为江苏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党支部书记培...2019-07-17 查看详情

7月16日,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浙江大学兼职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客座博士生导师王国平应邀为“浙江大…

16/07

2019

“分清是什么垃圾”为什么那么重要?2019-07-16 查看详情

上海市“史上最严”垃圾分类工作连日来持续推进。住建部发布了杭州、宁波等全国46个重点城市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的时间表——就在2020年。眼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并逐渐接受把垃圾分类真正当成自己新的生活方式。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