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8

2023

经济日报:加速释放文旅消费需求2023-08-07 查看详情

  近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要积极扩大国内需求,发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推动体育休闲、文化旅游等服务消费”。文旅业是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有力抓手。下半年,要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速释放文旅等服务消费需求。 …

07/08

2023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半年经济将保持稳定向好态势!2023-08-07 查看详情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综合司司长袁达8月4日说,随着各项政策效果不断显现,下半年经济将在上半年持续恢复的基础上,保持稳定向好态势。   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当天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袁达说,今年以来,按照党…

07/08

2023

新政策!杭州每年5000万元“算力券”支持中小企业2023-08-07 查看详情

  围绕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一主线,浙江省杭州市日前出台文件,提出以优质算力普惠供给为基础,全力构建从算法模型创新突破到行业转化应用的创新体系。其中明确,全市每年设立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的“算力券”,重点支持中小企业购买算…

07/08

2023

赋能千行百业 浙江推进智能制造“跨界”深度发展!2023-08-07 查看详情

  走进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几幢写字楼矗立在宽阔的道路两侧,未来科技城内的人工智能小镇里一派忙碌的景象。极具活力的创业氛围让不少创业者相聚于此,亲眼见证着智能制造产业的高速发展。   高通中国·中科创达联合创新中心、民用无人…

07/08

2023

浙江14部门联合发布新政!43条政策“干货”促进个体经济发展2023-08-07 查看详情

  为全力解决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需求,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司法厅、财政厅等14部门联合出台《浙江省大力促进个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若干政策》),从降本减费、要素支持、营商环境、发展保障四个方面提出4…

07/08

2023

浙江民营经济发展动力不断积蓄!2023-08-07 查看详情

  宁波舟山港北仑港区,巨轮停满泊位,桥吊与集装箱卡车忙碌穿梭;义乌国际商贸城中,店铺之间人来人往,前来采购的外来客商络绎不绝;各地夜市人头攒动,摊位上的产品琳琅满目……眼下的之江大地,一片繁忙景象。   今年上半年,浙江…

07/08

2023

首部现代设施农业建设规划发布!加快农业生产集约化智能化2023-08-07 查看详情

  农业农村部日前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制定印发《全国现代设施农业建设规划(2023—2030年)》。这是我国首部现代设施农业建设规划,为全面推进现代设施农业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南。   需求日盛势在必行   当前,我国城乡居民…

07/08

2023

我国拟立法保障粮食安全!2023-08-07 查看详情

  为保障粮食有效供给,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高防范和抵御粮食安全风险能力,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粮食安全保障法草案26日提请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这是该草案首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草案共11章69条,包括总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