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11

2023

义乌推出浙江首个"劳动者工资保障险"!2023-11-15 查看详情

  14日,浙江首个“劳动者工资保障险”试行百日。当天,义乌一餐饮公司员工小刘的1万多元欠薪也“失而复得”。   义乌是超百万级商贸大市,小微企业多,欠薪隐患大。聚焦解决劳动者欠薪“揪心事、烦心事”,今年8月,义乌…

15/11

2023

由中国牵头制定,全球首批电商国际标准在杭发布!2023-11-15 查看详情

  全球电商领域国际标准在杭州实现零的突破。在11月14日开幕的国际标准化组织电子商务交易保障技术委员会(ISO/TC321)第八次全体会议上,全球首批两项电商国际标准发布。这是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规范化建设的关键一步。   记者从现场获悉,这两项标准分别是I…

06/11

2023

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有哪些大学?2023-11-06 查看详情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被中央组织部、教育部批准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全国目前共有14所大学, 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南…

06/09

2023

创建1000家数字工厂,培育100家未来农场!浙江出台智慧农业“...2023-09-06 查看详情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印发《浙江省智慧农业“百千”工程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7年)》。   《方案》提出,到2027年,浙江农业产业大脑(浙江乡村大脑农业分区)基本建成,全省创建数字农业工厂(基地)1000家以上、培育未来农场100家,在…

06/09

2023

《浙江省智慧农业“百千”工程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7年)...2023-09-06 查看详情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印发《浙江省智慧农业“百千”工程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7年)》(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到2027年,基本建成浙江农业产业大脑(浙江乡村大脑农业分区),全省创建数字农业工厂(基地)1000家以上、培育未来…

06/09

2023

浙江省“智慧农业十大模式”发布!2023-09-06 查看详情

近年来,浙江借助数字化优势,积极发展未来农场,推动智慧农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当地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新动能。日前,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在桐乡市召开会议,推出智慧农业十大模式。 农事智管的数字大田模式聚焦粮食稳产增产,集成集中育秧、肥药双控、节…

30/08

2023

浙江要专门培养万名这类人才,透露什么信号?2023-08-30 查看详情

听说过机械工程师、水利工程师,那你听说过大数据工程师、智能制造工程师吗? 高水平的数字技术工程师,可以说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支撑。 最近,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省财政厅出台《浙江省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实施方案》,提出到2030年末,…

28/08

2023

有政策、有补贴!浙江要培育数字技术工程师1万人以上!2023-08-28 查看详情

  近日,省人力社保厅、省财政厅印发《浙江省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实施方案》,自2023年9月16日起施行。   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紧贴数字经济发展对数字技术人才的需求,培育一批有良好科学素养、精于实操应用、能够解决复杂问题的高水平数字技术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