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11

2023

我国跨境贸易便利化近年来发展情况如何?2023-11-16 查看详情

  近年来,我国跨境贸易的发展情况如何?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天(13日)发布专栏文章进行解答。   跨境贸易便利化聚焦重点领域   支持贸易新业态健康发展   专栏文章指出,近年来我国持续深化跨境贸易外汇便利化改革,进一步加大便利…

16/11

2023

我国正式开通全球首条1.2T超高速下一代互联网主干通路!2023-11-16 查看详情

  连接北京-武汉-广州、总长3000多公里的超高速下一代互联网主干通路13日在清华大学正式开通。未来互联网试验设施(简称FITI)项目负责人、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表示,这是目前已知的全球首条1.2T(传输速率…

16/11

2023

国家文物局印发《水下考古工作规程(2023年)》2023-11-16 查看详情

  记者近日从国家文物局获悉,为加强水下文物保护管理,规范水下考古工作流程,确保水下考古工作人员和文物安全,国家文物局组织编制《水下考古工作规程(2023年)》,对水下考古工作进行规范。   据介绍,规程分为正文、附录和表格样式三部分。正…

16/11

2023

浙江首个企业嵌入式卫生服务站在杭州启用!2023-11-16 查看详情

  把社区卫生服务站开进高新企业,可行吗?在滨江,不出企业即可就医的场景,成为了现实。11月15日,在海康威视二期园区,杭州高新区(滨江)与海康威视联手打造的“企业嵌入式卫生服务站”正式启用。据了解,这也是浙江省首家企业嵌入式卫生服务站。 …

16/11

2023

我国新增三项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浙江入选!2023-11-16 查看详情

  河北宽城传统板栗栽培系统、安徽铜陵白姜种植系统和浙江仙居古杨梅群复合种养系统通过专家评审,正式被联合国粮农组织认定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截至目前,我国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增至22项,数量继续保持世界首位。   这是记者11日从农业农…

16/11

2023

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营经济发展局:打造六个平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2023-11-16 查看详情

  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魏东在新华社13日推出的“中国经济圆桌会”大型全媒体访谈节目上说,我们将围绕政策、交流、合作、监测、评估、宣传搭建六个平台,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拓展空间。   魏…

16/11

2023

工信部:我国新材料产业进入蓬勃发展加速期!2023-11-16 查看详情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发布的最新信息显示,今年以来,我国新材料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新材料产业进入蓬勃发展的加速期。   就在几天前,由我国企业自主研发的高温气冷堆核电站堆芯支承结构中的石墨材料正式发布,实现了该类关键材料…

16/11

2023

前10个月中国经济运行态势解读2023-11-16 查看详情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6.9%,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1%,货物进出口总额由前三季度同比微降0.2%转为增长0.03%……15日发布的前10个月经济数据显示,国民经济持续恢复向好,主要指标持续改善,但国内需求仍显不足,推动经济持续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