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6/12

2023

首个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南发布!2023-12-06 查看详情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近日印发《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南(2023年)》(以下简称《指南》),通过优化国土空间格局、强化用途管制、积极盘活存量等系列举措,切实提升自然资源领域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用地的能力,提高基层用地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06/12

2023

“缺什么补什么” 我国大力推进完整居住社区建设2023-12-06 查看详情

  社区建设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社区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城镇居民生活体验和质量。近年来,我国大力推进完整居住社区建设,提升了居住社区建设质量、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提升。   标准差在哪里   我们所生活的…

06/12

2023

工信部:进一步抓好惠企减负政策的实施落地2023-12-06 查看详情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在4日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电视电话会上表示,将进一步抓好惠企减负政策的实施落地,推动十大重点行业稳增长方案的贯彻落实,特别是围绕其中惠企减负措施加大组织协调和督导检查,确保企业得到实惠。同时,针…

06/12

2023

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的能力——从新时代发展实践看中国特...2023-12-06 查看详情

  期货市场,不为普通百姓所熟悉的“小众市场”,却因天然的商品交易属性,成为实体企业管理生产经营风险的专业金融市场。   我国现代期货市场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金融事业持续迈…

06/12

2023

浙江安吉“以竹代塑”促竹产业转型升级2023-12-06 查看详情

  浙江安吉,拥有竹林近百万亩,是远近闻名的竹乡,竹产业也是当地的支柱产业之一。   “早些年,我们这儿的竹产业发展曾遇到瓶颈,竹企业倒下一片,竹材价格跳水,每百斤价格从约45元下降到约20元,还出现了竹林抛荒现象……”安…

06/12

2023

我国将加快推进6G技术研发与创新!2023-12-06 查看详情

  5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深入推进新型无线、新型网络等关键技术研发,推动行业加快补齐高端器件、基础软件等短板,加快推进6G技术研发与创新。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张云明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各方系统推进6G愿景需求研究、…

06/12

2023

中央编办等五部门印发通知:保障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编制!2023-12-06 查看详情

近日,中央编办、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做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编制保障工作,引导和鼓励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充实优化乡村医生队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通知》明确各地按照大学生乡村医生专…

22/11

2023

《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2019年中组部修订)2023-11-22 查看详情

《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 (2013年2月19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制定并发布 2019年11月28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修订) 为进一步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学员管理、严肃培训纪律、切实改进学风,根据党中央有关规定,结合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作出如下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