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11

2023

中组部印发《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2023-11-22 查看详情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现全文刊载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切实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学风,按照《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实…

20/11

2023

我国启动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运行!2023-11-20 查看详情

  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和上路通行试点工作的通知》,这意味着我国正式启动了智能网联汽车的商业化运行,产业发展迈出关键一步。   记者注意到,符合条件的智能网联汽车所搭…

17/11

2023

浙江新增9家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23-11-17 查看详情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认定杭州紫金港数字信息等9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通知》,认定杭州紫金港数字信息等9家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至此,浙江共有国家高新区8家,省级高新区34家,省级创建高新区29家,形成了&l…

17/11

2023

浙报集团与浙江省科协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探索浙江科学传播新模式!2023-11-17 查看详情

11月16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浙江省科协在杭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运用多元化的传播手段和渠道,向公众传递浙江最新科学技术成果和前沿动态,共同探索建设新型科学传播平台,共同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学活动品牌。 …

16/11

2023

农业农村部等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深远海养殖发展的意见》2023-11-16 查看详情

沿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渔业)、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和改革、科学技术、自然资源(海洋)、生态环境、交通运输(海事)厅(局、委),计划单列市渔业主管局,各直属海事局,中国海警局各海区分局、直属局,沿海省、自治区、直辖市海警局:   深…

16/11

2023

新“房改”来了!新加坡模式适合中国吗?2023-11-16 查看详情

  近期,国务院《关于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的指导意见》(国发【2023】14号,下称“14号文”)中关于住房体系的新表述,颇受公众关注,一些业内人士将之解读为“中国将推动新一轮‘房改’”,更是引发了热议。   简而言之,&ld…

16/11

2023

连续13年入选这份榜单,外籍人才为何看中杭州?2023-11-16 查看详情

  几天前,一份权威城市榜单新鲜出炉——在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上,人社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发布了2022年度“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其中杭州紧随北上广,位列第四。这已是杭州连续13年入选该榜单,近5年更是一直…

16/11

2023

雄安新区发布“雄才十六条”人才措施!2023-11-16 查看详情

  11月7日上午,雄安新区在打造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聚集新人才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了顶尖人才、技能人才、青年人才等各类人才引进及重大平台落地奖励等16条政策措施,简称“雄才十六条”。   “雄才十六条”明确,围绕新一代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