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11

2023

中共中央印发《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2023-11-01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以下简称《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通知指出,制定实施《规划》是党中央着眼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的重要部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

01/11

2023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23-11-01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2006年中央颁布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在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培养造就高素质干…

07/12

2023

浙江首批海岛县“一县一策”正式出炉!为共富找准赛道2023-12-07 查看详情

  共富路上,山区海岛一个都不能少。近日,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等部门牵头印发支持洞头区、普陀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首批海岛县“一县一策”正式出炉。   “一县一策”,最重要是找准赛道。以洞头区为例,一直致力于发展新能源产…

07/12

2023

2023年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广活动在杭州启动2023-12-07 查看详情

海上风电厂全景能耗监测分析及管理解决方案、宁波轨道交通5号线节能低碳创新与实践、台州市中心医院综合能源托管项目……这是浙江各领域开展绿色节能的生动实践。今天,2023年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广活动(简称“三新推广活动&rdqu…

07/12

2023

住建部发布关于全面开展城市体检工作的指导意见2023-12-07 查看详情

  住房城乡建设部6日发布的关于全面开展城市体检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在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城市体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   指导意见指出,要把城市体检作为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整体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十)| 朴素清朗润学风2023-12-07 查看详情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大力营造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学风连着作风,学风反映党风。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始终,坚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严格管理学员,严肃培训纪律,在思想上划出红线、…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九)| 以精准培训破解“本领恐慌”2023-12-07 查看详情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强调指出,要大力抓好履职能力培训,着力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干部队伍有什么样的作为,取决于有什么样的能力。如何通过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关键在于找准…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八)| 拧紧从严治学的“螺丝”2023-12-07 查看详情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大力营造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学习要好首先学风要正,良好学风是提高教育培训质量的根本保障。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要严肃干部教育培训纪律,规范干部教育培训行为,持续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