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11

2023

中国近代文献数据总库在绍兴上线2023-11-16 查看详情

  近代典籍,浩如烟海。如何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凝聚着中华民族深邃智慧的珍贵典籍,成为当代出版界关切的问题。15日,中国近代文献数据总库在绍兴上线。这份“浙江方案”,解决了近代文献保存整理的“燃眉之急”,并填补了我国在这一…

15/11

2023

《国内旅游提升计划(2023—2025年)》印发2023-11-15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进一步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旅游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旅游消费需求,制定本计划。 一、总体要求 (一)指导…

15/11

2023

从“乌镇峰会”10年,看“数字浙江”20年!2023-11-15 查看详情

  2023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举办的第十年,也是“数字浙江”建设20周年。   从江南水乡到数字高地,从“数字浙江”到“数字中国”,对于浙江和乌镇,时间刻度里浓缩了数字产业发展对我们生活的改变与革新,更集纳了…

15/11

2023

旅游提升计划出台!促进多领域深度融合2023-11-15 查看详情

  11月13日,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为进一步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旅部研究制定了《国内旅游提升计划(2023—2025年)》(以下简称《计划》)。   《计划》明确,到2025年,国内旅游市场规模保持合理增长、品质进一步提升…

15/11

2023

浙江新增2处国家重要湿地!2023-11-15 查看详情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布,将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梁素海等29处湿地列入新一批国家重要湿地名录,其中,浙江2处湿地入选。至此,我国国家重要湿地达58处。   “新成员”中,浙江占两席,一起来认识一下它们↓↓   宁波…

15/11

2023

文化和旅游赋能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文旅部印发浙江省一批典型经验2023-11-15 查看详情

  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发布《关于印发浙江文化和旅游赋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第一批典型经验的通知》,总结提炼了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提档升级、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高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质量效益、缩小城乡差距、缩小区域差距等5个…

15/11

2023

第四届长三角文博会本周四开幕!3300平米的浙江馆有哪些看点?2023-11-15 查看详情

  本周四(11月16日)第四届长三角文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长三角文博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党委宣传部在2018年共同发起举办,已经成为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本届长…

15/11

2023

我国征信体系建设进展如何?中国人民银行权威解读!2023-11-15 查看详情

  近年来我国征信体系建设进展如何?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专栏文章进行了权威解读。   专栏文章指出,近年来中国人民银行遵循法治化、市场化、科技化原则,推动征信体系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坚持央行基础征信服务定位 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专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